呐!你见过妖精吗?
艾斯德尔大陆上有位作家,可是在写一本名为《幻想神域》的奇幻小说哦!同样这也是我最喜欢吃的食物啦。怎么样,要不要来和我品尝一下呢?
(附:欢迎各位读者朋友和妖精投稿给我,能够打动本人的作品才我所追求的食物哦!)
 

# 第一章 永夜森林的梦魇 (下)
  离开众人的墨颜玉缓缓向着森林深处步行,而那些枯黑的树木就好象活过来了一般,纷纷将他围作一团并胡乱地挥舞着枝条不断发起进攻。(虽然这点力道,根本没有他出手的必要)但是他那奇特的雨伞就好像拥有自我意识一般,一边保护着墨颜玉一边又自动地接下所有攻势。
  紧接着一道道急促的低嚎声从森林中传来,黑暗中一只又一只像影子一般的恐狼出现在森林里,它们不断环绕在他身边持续奔跑,然而墨颜玉就像完全没有受到威胁一样,脚步一刻不停地往更深处的森林中走去。他四周环绕的狼群因为即不敢上前去挑衅,又无法继续跟随墨颜玉踏入危险的区域,所以发出“嗷呜”的撤退命令以后,便立刻全部跑散开了。
  时间过了许久,他最终抵达到通往镜心湖的入口,不过黑暗森林中突然猛烈地卷起一阵飓风,它瞬间吞噬掉了这个世界的所有色彩,只留下一片伸手不见五指的无尽深渊。
  墨颜玉的思绪肆意弥漫在各个空间中到处飘移,永恒的时光在一次又一次地轮回中渐渐拉长。随着他走进入口的脚步从未停下,黑夜中缓缓出现了一道曙光。最终那无尽的黑夜彻底消失了,却而代之的是一片前所未见,并且绿意盎然的森之林。
  森林中央就是墨颜玉所说的镜心湖,不过在那里躺着一头沉睡的翡翠巨龙,它通体翠绿身躯强壮无比,据说不同的种类能够使用不同的元素力量。
  (以下为续集预告,敬请期待…)
  “我想找一个人!她是一位天真纯洁的少女。”
  “是吗?可你最终必然会为她承受痛苦而死。”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9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灵心月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