呐!你见过妖精吗?
艾斯德尔大陆上有位作家,可是在写一本名为《幻想神域》的奇幻小说哦!同样这也是我最喜欢吃的食物啦。怎么样,要不要来和我品尝一下呢?
(附:欢迎各位读者朋友和妖精投稿给我,能够打动本人的作品才我所追求的食物哦!)
 

【随笔】杂谈:你在为何而哭泣?
  灰色的天空雷声轰鸣,淅淅沥沥的大雨浸泡着整座城市。高楼耸立入云灯火通明,街上的行人三三两两各自奔去。十字路口中央站立着一个小男孩,他身披黑色雨衣独自久久屹立,黑色头发上浸满的雨水却往自己脚边滑行。
  「这还是我吗?」
  模糊的倒影被滴落的雨水狂乱地泛起涟漪,男孩看见一个和自己很像的男子正在独自哭泣。远处的马路上忽然驶来汽车卷起一片污点,笼罩自己的倒影后消失的无声无息。
  「你为何而哭泣?」
  喃喃自语的人不知为何在哭泣,雨水依旧给清洗的不留痕迹,只留下一副因悲伤而扭曲的面容,在无声嘲笑着这整个世界的无情。
  他一步两步三步一跳地走向美国银行的大门前,然后又一步两步三步一跳地走回来,就像一个孩子一样在玩跳格子的游戏。可是过了一会他突然停下来面对着警卫,然后丢出一块石头砸向大门,随即便一溜烟跑的无影无踪。
  大门左边是一位头顶警帽身高一米六,宽鼻下长着大八字胡,肥嘟嘟的肚子被皮带勒的紧紧的警卫。他跑起路来摇摇晃晃,随时仿佛都要跌倒,也要追赶着跳梁小丑。
  大门右边是一位没带帽子身高一米八,鹰钩鼻眼神锐利的家伙。他倒是没忘记刮掉自己胡子,而且身形强壮瞪大了眼睛。他们挥舞着警棍想要立刻追上去狠狠的修理小丑一顿,可是接下来的一幕让他们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。
  「我是小丑,你是小丑,我们都是小丑!」
  他们戴着面具总是露出微笑,穿着各种与自己不匹配的衣服和鞋子,总是出现在一些公开场合,惹得所有人捧腹大笑。一个、两个、三个,他们成群结队就好像在逛游乐园一般,做出各种奇异古怪的动作,仿佛想要解释自己是什么样的存在走过来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9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灵心月|Powered by LOFTER